我的津贴 ^-^ 如果有广告,就帮我按一按吧!谢谢

我的单眼

我的bibi单眼:nikonD3000, tamron 18-200mm, F3.5-6.3

01 January, 2012

荷兰马戏团~到了Plymouth

去年8月尾,我只花了5镑(因为打工的老板给了我优惠卷,不然是需要10多磅呢~),就能够欣赏了一出好表演。

印象中的马戏团是有动物表演,所以我也好期待能够看到动物之王的表演。过后,才知道没有动物,只有米奇与米妮~而且是肮脏的,哈哈哈哈

虽然有那么小小的失望,不过我的相机快门可是没停过 == 因为他们的表演是很精彩的。高空抛人,叠人单轮脚踏车,呼啦火圈等等。当然我最最最喜欢的就是小丑!他超搞笑的~


马戏团让我回到了童贞~我好喜欢 ^^

1 comment:

三吉 said...

我还没去过马戏团, 如果有机会, 真想去瞧瞧。看到动物或卡通人物时, 总会让我们找到曾经的童贞。。上次我到香港迪斯尼乐园也如此, 很美好的回忆。。!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