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津贴 ^-^ 如果有广告,就帮我按一按吧!谢谢

我的单眼

我的bibi单眼:nikonD3000, tamron 18-200mm, F3.5-6.3

25 June, 2011

动物摄影:Baboon 狒狒

探访了Paignton Zoo, 本来很期待,却有点失望。原来英国的动物园除了干净以外,其他的也没有什么好称赞的。期待看到狮子王,却看到它的背影。迫不及待要看老虎与豹,却等到了空荡荡的笼子。

失望之余,我会分享一下一些动物的照片,本人觉得还蛮值得分享的。。呵呵。。

这一篇,就谈谈我们并不生疏的动物 - 狒狒

Baboon,华语名称为狒狒,是灵长类(Primates),也就是我们进化成人类的其中的一种的祖先。呵呵,看到自己的祖先,其实你不然发现他们很有“人”性。

它们生活在草原,林地或石头的地区。与人类一样,它们是群体动物。每一个族群有一个领袖带领,一个族群大概拥有20-200只狒狒。

前言说到,它们有“人”性。何解?

如图,比如说

1。妈妈爱惜自己的孩子,紧紧拥抱着它的宝贝

Photobucket

2。它们之间有爱抚的动作

Photobucket

3。它们夫妻之间的亲密

Photobucket

我想,每个人看到这一幕,其实都会不禁地羡慕它们~
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