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津贴 ^-^ 如果有广告,就帮我按一按吧!谢谢

我的单眼

我的bibi单眼:nikonD3000, tamron 18-200mm, F3.5-6.3

26 June, 2011

动物摄影:Meerkat 狐獴

Photobucket

Meerkat, 中文名是狐獴。朋友说“来英国的动物园,一定要看Meerkat”。如果大家有看狮子王,里头丁满就是Meerkat了。

我本来以为又是类似猴子的动物,没什么特别的。不过亲眼看到了,才知道原来它不是猴类。它的体形较小,惯于生活在沙漠中。

个子小小的它,一点也不怕生。见到人,听到声音,变成一只很机灵的动物。它马上迫不及待以它最优美的站姿展现自己优美的身段。呵呵,它还蛮自恋的。

Photobucket
它其实站在纱笼里,所以图片就没有很清晰

不错,我又认识了一种动物。大家要记得它是Meerkat哦,下一次来英国就可以去探访它,它一定很欢迎你的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