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津贴 ^-^ 如果有广告,就帮我按一按吧!谢谢

我的单眼

我的bibi单眼:nikonD3000, tamron 18-200mm, F3.5-6.3

26 August, 2011

婚礼的见证 Part 1

8月,我很充实。不仅忙着论文,也忙着去玩,去拍照。这一次,我有机会见证教会弟兄姐妹的婚礼注册,我感到好荣幸。第一次尝试拍喜事,好不容易。这可是我的失败之作,很多的不足。除了器材不够之外,自己的摄影技巧是有待进步。

这对新人,其实已经行了华人的婚礼,不过迟迟未注册,也有了一个5岁大的小帅哥 (讲他不帅,他就假假要哭)。新郎新娘的喜悦,周边的人都深深感受。我好想拍下他们交换戒指,海誓山盟的那一刻,不过注册局的负责人不让我们拍。懊恼。

希望我的拍摄,还能够表现出甜蜜与幸福

因为爱情, 他们在一起
有爱的情,有情的爱
因为爱与情,他们结婚了

Photobucket

你的手,再也不孤独
Photobucket
玫瑰花 - 是爱情的象征
Photobucket

我的爸爸妈妈结婚了 ^^
Photobucket

这一刻,我们正式成为夫妻了
Photobucket

深情的一吻
Photobucket

全家福 ^^
Photobucket

爸爸妈妈也爱你
Photobucket

见证婚礼的来宾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待续...

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