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津贴 ^-^ 如果有广告,就帮我按一按吧!谢谢

我的单眼

我的bibi单眼:nikonD3000, tamron 18-200mm, F3.5-6.3

29 August, 2011

婚礼的见证 Part 2

注册完毕了,接下来就是一些比较轻松的照片。

发自内心的喜悦
无法掩饰不作假
满出来幸福洋溢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大家的出席与见证
衷心祝福这对新人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抛花球的时刻
下一个新娘会是。。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新人的一些照片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
4 comments:

Cocoeriley said...

那个小男孩好可爱呢!

Jovial Teo said...

确实 呵呵 下一章是他的特写

三吉 said...

你在哪里呀。。。哈哈。。很幸福很感动,你把感觉都拍出来了。。。

Jovial Teo said...

谢谢哦。。我在英国呀 xD 不过要回去了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