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津贴 ^-^ 如果有广告,就帮我按一按吧!谢谢

我的单眼

我的bibi单眼:nikonD3000, tamron 18-200mm, F3.5-6.3

06 September, 2011

Keison Zhou, 4岁半的小男孩

这位小男孩,是新婚夫妇的儿子。他可是第2主角,大家都想拍他。只能叫他小帅哥,不然他可不高兴的。只要叫他帅哥,他就会乖乖让你拍,还要你拍多多。超级可爱的小男孩,小孩就是童真。

Photobucket
来个大头照

Photobucket
自己玩乐,大家都不理我的

Photobucket
怎样戴眼镜呀?

Photobucket
黑社会的崛起之秀

Photobucket
既然嫌弃我

Photobucket
原来这束花很香的

Photobucket


6 comments:

Cocoeriley said...

他真的超超超可爱啦!替我转告他,哈哈!

你念完书毕业了?

Ah Pou said...

哇!! 多一个小伴娘会更棒哦!好可爱!

Jovial Teo said...

cocoeriley: 哈哈,我转告不到了。。因为我已经离开了。。对阿,毕业了,这个星期日回国了。。

ah pou: 哈哈,他们没多生一个

Lens Khoo said...

好"口爱"哦!

Jovial Teo said...

Lens Khoo: 哈哈,他会不好意思地。

三吉 said...

好可爱呀。。。很人小鬼大的感觉。。。看起来很聪明伶俐呢。。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