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津贴 ^-^ 如果有广告,就帮我按一按吧!谢谢

我的单眼

我的bibi单眼:nikonD3000, tamron 18-200mm, F3.5-6.3

27 May, 2011

趴趴走瑞士 - 卢塞恩 “第三篇”

4月12日讯

启程去因特拉肯前,我们去了狮子纪念碑和冰河公园。

狮子纪念碑Lion Monument是为了纪念瑞士雇佣兵的英勇史-奋不顾身保护法国国王路易16世家族的安全。这个纪念碑以一只很哀伤、悲情、垂死的狮子被雕在浅穴里。可怜的狮子甚至被锐利的长剑刺入背脊。在狮子的左边还有折断的枪,和瑞士的盾牌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纪念碑前是一个湖,被风吹的落叶,徐徐落下的叶子,似乎增加了伤感的氛围。

Photobucket

纪念碑旁就是冰河公园Glacier Garden. 里头,看到了很多漩涡状的洞穴和被冰河带来的石块。我个人很喜欢冰河博物馆。最喜欢就是它的影片-全面介绍冰河的历史。你感觉就在戏院里面一样-很期待下一刻的情节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不同温度的冰块也不一样的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呵呵,很可爱

Photobucket
这个小妹妹,我可是有征求同意才拍的~我抱她坐这个大象的~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被摆在很高的地方

还有另外一个很特别的是阿拉伯风格之镜子迷宫。我们两个在里头玩得不亦乐乎。随时会担心撞到镜子,但却享受这个探索的过程。出了迷宫,又有一大堆的镜子给我们玩,不同效果的镜子-让你变宽,变长,被扭曲等等。超级享受,哈哈!好爱玩这个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有镜子就拍!!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脚变短了~

卢塞恩之旅结束了,很舍不得~但,时间不留人,只好往前看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