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津贴 ^-^ 如果有广告,就帮我按一按吧!谢谢

我的单眼

我的bibi单眼:nikonD3000, tamron 18-200mm, F3.5-6.3

28 May, 2011

趴趴走意大利-威尼斯Venezia "第二篇”

4月15日讯

我们只在威尼斯逗留两天,第二天我们就出外岛。为了节省水上巴士的费用,我们购买了天票,大约16欧元。

这天,我们去了两个岛屿-彩色岛Burano和玻璃岛Murano.

彩色岛的特色,就是所有的建筑物都是五彩缤纷。没有千篇一律的建筑物,也感觉比较新鲜。这里,就是走走看看,拍拍照,因为没有什么特别的景点。我们在这里解决了我们的午餐-点了闻名的墨鱼酱意大利面。它的味道太重了,即便我加了很多的胡椒粉,还是无法改过那无敌“恶心”的味道。吃完了,你满嘴也会充满它的味道,也让你的齿颊留“黑”啊~绝对不会有第二次。

Photobucket
不知道她很热,还是很渴望?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买卖画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很有气质的猫木偶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大热天,花都特别的艳红

Photobucket
建筑物有高有矮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墨鱼酱意大利面

玻璃岛,顾名思义当然以玻璃出名。我还蛮欣赏威尼斯的玻璃,颜色很鲜艳,设计上也很别出新意。他们用玻璃制造了很多不同类型的产品,如手表,耳环,项链,拉钩等等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
参观完毕,我们返回主岛。开始女人爱逛街的习性。呵呵,东走西看,其实还蛮享受这种感觉。直到天渐渐暗了,才舍得离开。

Photobucket
天还没黑之前

Photobucket
准备中~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建筑物都很陈旧了

Photobucket
还蛮喜欢这个涂鸦

Photobucket
很棒的衬托

威尼斯,再见了~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