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津贴 ^-^ 如果有广告,就帮我按一按吧!谢谢

我的单眼

我的bibi单眼:nikonD3000, tamron 18-200mm, F3.5-6.3

27 May, 2011

趴趴走瑞士 - 铁力士山 Mt Titlis "第二篇”

4月11日讯

期待已久的雪山,我们来了!铁力士山可是瑞士中部最高峰的山,位于离卢塞恩不远的英格堡Engelbelg, 大概1个小时的车程。 乘坐着火车,感觉与车行道同行,一点隔阂也没有。有时,很靠近旁边的屋子。有时,经过一片草原,看到牛群。风景好迷人。

Photobucket
我们抵达了英格堡

铁力士上海拔大概一万英尺,必须乘搭三段缆车,大概45分钟就能抵达峰顶。这里很国际化,都有多种语言,甚至在缆车也黏上不同国家的国旗。从英格堡1000米-〉特里布湖(Trubsee)1800米-〉史坦德(Stand)2450米-〉铁力士山3020米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马来西亚的国旗

Photobucket
在缆车里拍

Photobucket
这样拍法,感觉有恐怖

史坦德站下车后,就要搭最后一段的缆车-世界首创360度旋转的缆车(Rotiar).这个缆车可以载大约100人,并且乘客不需要改变位置,便能欣赏每一个角度的风景。

Photobucket
负责人的衣服

Photobucket

在瑞士,不会滑雪真的很可惜。有那么棒的地点,却不能享受在雪白的雪地上奔驰,还蛮可惜的。我发觉,大多数的瑞士人应该都会滑雪,而且从小就接触的。

Photobucket
准备中

Photobucket
爸爸拉着孩子滑雪

在高峰的感觉,就是爽。刚开始恐惧的吊椅,不过坐了一次,便上瘾了。我们一共坐了两次来回,望下看,一片白茫茫的雪地,被滑雪者完美地衬托。远望,觉得自己在仙境,魅力四射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吊椅

Photobucket
uncle看到我拍照,自己向我打招呼

如果不会滑雪,当想体验滑雪或玩雪,可以到冰川公园,那里免费让你玩

任何时刻都可以来,因为铁力士山常年被积雪覆盖。很强力推荐。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